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北骏腾环保设备科技有限公司

除尘器及配件、脱硫脱硝设备、 RTO沸石转轮设备、催化燃烧设备、废气处理工程施工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河北骏腾粉尘加湿机工作原理
河北骏腾粉尘加湿机工作原理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91河北骏腾粉尘加湿机工作原理 
品牌: 河北骏腾
单价: 50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5-24 10:2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河北骏腾环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,位于河北沧州市泊头市四营乡冯三番,是一家专门生产除尘设备及配件,催化燃烧设备,粉尘加湿机等的公司,鲁经理电话13930768055

粉尘加湿机主要用于火力发电厂、炼钢厂、炼铁厂、化工厂等部门的灰库放灰作喷水湿式搅拌及输送粉状物之用。该机用对粉状物料进行均匀搅拌和输送,达到无尘输送要求。粉尘加湿机也适用于化工、矿山等含固体颗粒物料的加湿、搅拌和输送。整机具有结构紧凑、整体性能好、技术先进、工艺合理、可靠性高、密封性能好、水量可调节磨损量小,处理量大,寿命长,可连续工作、故障率低等特点。

粉尘加湿机的工作原理:

单轴粉尘加湿机由均匀供料、叶片输料、混合击打加湿,振动系统等四部分组成,并配以专用电控和供水系统。该设备整体固定在底座上,筒体由四组弹性元件支撑,通过激振装置,施以震动,使整机在运转过程中,筒体作高频振动,使筒壁与搅拌轴之间始终保持 的间隙,使整机运转阻力大幅度减小, 了闷机,堵转现象,减小停机清理时间,提高了工作效率。供水由阀门组进行控制。为稳定本系统供水及清洁水质,管路中设置了过滤器,并由主控柜对加湿机各部分进行联锁控制,以达到控制供水恒湿运行的目的。更多有关粉尘加湿机的介绍浏览:

http://www.hbjuntenghb.com/fcjsj.html

 

 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