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北骏腾环保设备科技有限公司

除尘器及配件、脱硫脱硝设备、 RTO沸石转轮设备、催化燃烧设备、废气处理工程施工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电磁脉冲阀的适用范围 河北骏腾
电磁脉冲阀的适用范围 河北骏腾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16电磁脉冲阀的适用范围 河北骏腾 
品牌: 河北骏腾
单价: 30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6-09 10:5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电磁脉冲阀是河北骏腾环保生产的一款产品,是控制油路中油压的大小。一般安装在主油路或减振器背压油路中,以减少换档和锁止解锁时的油压冲击,使设备运行保持平稳状态。我公司是一家研发,生产,销售一条链的公司,公司位于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市四营乡冯三番。欢迎各位的光临。

电磁脉冲阀指受电磁或气动等先导阀的控制,能在瞬间启闭高压气源产生脉冲的膜片阀。膜片把电磁脉冲阀分成前、后二个气室,当接通压缩空气通过节流孔进入后气室,此时后气室压力将膜片紧贴阀的输出口,电磁脉冲阀处于“关闭”状态。脉冲喷吹控制仪电信号消失,电磁脉冲阀衔铁复位,后气室放气孔关闭,后气室压力升高使膜片紧贴阀出口,电磁脉冲阀又处于“关闭”状态。

电磁脉冲阀的适用范围:

电磁是袋式除尘器清灰系统控制压缩空气的开关,受脉冲控制仪输出信号的控制,依次对滤袋进行喷吹清灰,使除尘器的阻力在设定范围内,以保证除尘器的除尘效率;直角式脉冲电磁阀工作原理进出口之间的夹角为90度,适合储气筒和除尘器喷吹管的安装连接,气流畅通,能提供符合要求的脉冲气流。造纸、木工、染料厂、除尘器及石油化工等设备配套及相关行业自动控制的产品,是布袋除尘、吹灰系统的首选产品。关于电磁脉冲阀就先介绍这么多,更多关于电磁脉冲阀的详情还请浏览网址

 http://www.hbjuntenghb.com/dcmcf.html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