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北骏腾环保设备科技有限公司

除尘器及配件、脱硫脱硝设备、 RTO沸石转轮设备、催化燃烧设备、废气处理工程施工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河北骏腾环保除尘骨架
河北骏腾环保除尘骨架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79河北骏腾环保除尘骨架 
品牌: 河北骏腾
单价: 10.00元/件
最小起订量: 10 件
供货总量: 1000 件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5-16 10:0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河北骏腾是一家集开发、研制、销售、服务于一体的大型多元化企业。主要生产除尘设备及配件,催化燃烧设备等,除尘骨架又称除尘器袋笼,其规格可分为圆形、椭圆形、扁形、信封形、也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的各种骨架。

除尘骨架又称圆形骨架除尘框架、袋笼。使用高频焊机一次焊接除尘骨架成型。圆形骨架采用有足够强度和钢度的铁丝或不锈钢丝。镀锌、喷塑、镀有机硅等处理方式。采用有机硅技术处理的除尘器骨架完全可以替代不锈钢除尘骨架。圆形骨架可大大降低设备的维护成本。
除尘骨架做为基本的除尘配件,对于它的清理工作需要认真对待,这样可以相当大的延长它的使用寿命。除尘骨架在使用中能够展现重要的作用和价值,能够在不同的行业和领域中使用,反应重要的作用和价值。除尘骨架在低温季节冷磨开机时,尽量避免温升期物料过大水分入磨;要注意控制加料速度;圈流磨可加大回粉量提升磨内风温。更多有关除尘骨架的信息浏览http://www.hbjuntenghb.com/ccgj.html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