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北骏腾环保设备科技有限公司

除尘器及配件、脱硫脱硝设备、 RTO沸石转轮设备、催化燃烧设备、废气处理工程施工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河北骏腾旋风除尘器结构简单
河北骏腾旋风除尘器结构简单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89河北骏腾旋风除尘器结构简单 
品牌: 河北骏腾
单价: 50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5-16 10:0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河北骏腾环保公司是专业从事环保技术推广服务的公司,我公司主要生产除尘器及除尘配件,催化燃烧设备研发、生产、销售、安装、维修等服务。旋风除尘器是我公司生产的一款除尘设备,该款具有阻力小,除尘效率高,处理风量大,性能稳定,占地面积小,结构简单,实用廉价等特点。适用于种机械加工,冶金建材,矿山采掘的粉尘粗、中级净化。

旋风除尘器是除尘装置的一类。除沉机理是使含尘气流作旋转运动,借助于离心力降尘粒从气流中分离并捕集于器壁,再借助重力作用使尘粒落入灰斗。普通旋风除尘器是由进气管、排气管、圆筒体、圆锥体和灰斗组成。旋风除尘器结构简单,易于制造、安装和维护管理,操作费用都较低,已广泛用来从气流中分离固体和液体粒子,或从液体中分离固体粒子。在普通操作条件下,作用于粒子上的离心力是重力的5~2500倍,所以旋风除尘器的效率显著高于重力沉降室。

旋风除尘器的工作原理当含尘气流由切线进口进入除尘器后,气流在除尘器内作旋转运动,气流中的尘粒在离 心力作用下向外壁移动,到达壁面,并在气流和重力作用下沿壁落入灰斗而达到分离的目的。更多有关旋风除尘器的信息浏览http://www.hbjuntenghb.com/xlp-axxfccq.html

 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