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北骏腾环保设备科技有限公司

除尘器及配件、脱硫脱硝设备、 RTO沸石转轮设备、催化燃烧设备、废气处理工程施工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河北骏腾RCO催化燃烧修理便利
河北骏腾RCO催化燃烧修理便利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78河北骏腾RCO催化燃烧修理便利 
品牌: 河北骏腾
单价: 50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5-16 10:0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河北骏腾环保公司是做除尘设备以及除尘配件的,其中RCO催化燃烧需要在一定温度下进行,低温气体必须加热。风量越大,能耗越大,运行成本越高。因此,在选择这种工艺时,在保证收集效率的前提下,尽可能减少废气量,既能提高废气浓度和废气的单位热值,又能减少风量和能耗。同时也要考虑从热尾气中回收热量。

RCO催化燃烧设备原理:
结合了催化氧化(CO)技术和蓄热式热氧化(RTO)技术,是废气中的有机物在外置加热器的作用下,使废气温度上升到中低温(催化活化的温度),之后均匀的通过催化基层,使废气在催化剂表内面上进行无火焰分解氧化,从而达到净化,净化之后的废气在通过蓄热室进行热交换,是原本的高温气体在经过蓄热体之后变成低温气体后排放,随之废气从上个流程储藏蓄热的蓄热体一侧进气,进行热交换,加热废气,随之重复整个过程,期间附带吹扫换气。RCO既拥有CO的安全性优点,又同时具备RTO的蓄热优点。

RCO催化燃烧设备一般采用固定床催化反响器,反响器的规划按标准进行。应便于操作,修理便利,便于装卸催化剂。更多有关于RCO催化燃烧的信息浏览
http://www.hbjuntenghb.com/rcochrssb.html

 

询价单